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擴大,醫護進駐華航園區,27號開始也把疫苗送進去加速施打,指揮中心也派保警及護理師進駐,協助居家檢疫監督和指導。不過,事發至今一週,仍找不到9名確診機師的感染源,染疫機師也想不透自己到底怎麼被感染的,無症狀的染疫機師也被關在醫院等待,讓其他機師人心惶惶。有機師抱怨,自己被抽了血 ,卻不能得知其他數據,只能拿到核酸檢測結果,抗體檢測結果問不到,痛批只有共產極權國家才會這麼做。

至今找無感染源 華航內部人心慌慌

華航機組人員居家檢疫的諾富特飯店前,廂型車持續載人分批進入採檢,27號在華航園區施打疫苗的人數預計將超過200人。機師染疫事件,華航內部人心惶惶,還有機師剛執勤完,準備進行居家檢疫,連防護手套都不敢脫,因為華航機師染風波至今一週,連感染源都還搞不清楚,就連染疫機師也想不通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有染疫機師的前同事出面還原情況,前機師張志豪表示,「據我了解,他們完全沒有在飛航期間接觸過,所以到底感染源在哪裡,沒有人知道,大家其實非常恐懼」。

抽血不能得知其他數據 機師怒罵「共產國家」

也有機師轉述確診同事的說法,無症狀被通知確診後,就關在醫院也沒治療,只能呆呆等消息,還有其他機師也擔心自己可能曾經染疫但無症狀,或許早有抗體。

儘管指揮中心擴大篩檢,但除了PCR採檢結果外,外傳包含抗體檢測結果都問不到,有機師抱怨,自己被抽了血卻不能得知其他數據,痛批只有共產極權的國家才會這樣做。前機師張志豪說,「群組吵得沸沸揚揚,起碼自己人知道,我的意思是說,我們知道我們自己的結果就好了,我們也沒有要知道別人的結果」。

機師染疫事件內部人心惶惶,指揮中心疫調神神祕祕,連當事人都無法得知自身情況,也引發爭議。

桃園/鄭伊珊、周煒傑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