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是每個人的終身大事,而如果偶像突然獻唱祝福,想必對新人而言,絕對是永生難忘!高雄有一對新人24日晚間,在高雄一間飯店舉行戶外婚禮時,竟然遇到歌手周興哲,到場獻唱經典情歌《怎麼了》,讓新娘激動地差點哭出來;原來是因為婚禮太吸睛,讓人就下榻在樓上的房客周興哲,直接到場用歌聲獻上祝福。

周興哲突襲獻唱 新人好驚喜

一對新人24日晚間在高雄一間飯店內舉辦婚禮,籌備整整一年,耗資百萬,只為實現夢幻婚禮,沒想到也迎來驚喜!婚禮舉行到一半,音樂聲響起,知名歌手周興哲突然以休閒服裝現身,戴著黑框眼鏡,演唱經典情歌《怎麼了》。

周興哲美聲獻唱祝福 新娘激動差點哭出來

看到偶像突然出現,台下新人先是一愣,新娘還感動到差點哭出來,賓客們也不敢置信,一邊歡呼,手機也一邊拍個不停,原來歌手周興哲會突然出席婚禮,是因為看到婚禮的5個活動,覺得很有趣才親自到場祝福;周興哲表示,「我就住在樓上,我看你們的婚禮看了30分鐘,我朋友就叫我下來唱首歌,我就下來唱了」,他在婚禮上待了差不多半個鐘頭,還不忘要賓客TAG他,甚至俏皮的留下一句「不要跟我經紀人講」。

婚禮顧問白鴿表示,當天周興哲先是繞到後台與他們接洽,後由婚顧團隊安排,將周興哲的突襲,包裝成驚喜演唱會的橋段。

周興哲獻唱 歌詞呼應婚禮主題 

新娘王柔雅表示,「他唱《怎麼了》其實是一首我很愛的歌,而且其實我們的主題,是藍色跟白色,歌詞的第一句就是,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新郎楊朝鈞也說,根本沒有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而新人們除了一直跟周興哲拍照以外,也頻頻向周興哲道謝。

新人楊朝鈞(左)與王柔雅(右)表示沒有預期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圖/台視新聞

知名歌手婚唱至少6位數 新人婚禮獲大禮

根據市場行情,邀請知名歌手到場獻唱,至少要6位數以上,這份天上掉下的大禮,不但嗨翻全場,更讓這對新人的終身大事,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高雄/田宇涵、張崇閔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