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上柔道課遭教練摔成重傷。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男童上柔道課遭教練摔成重傷。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7歲大的黃小弟上柔道課被摔成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昨(24)日晚間柔道館被人撒冥紙、丟雞蛋,警方立即逮到嫌犯,依社維法送辦。而黃小弟的同學也錄音幫他加油打氣,至於當時在場的舅舅全程目擊錄影,被質疑是否有過失責任,對此台中地檢署表示,截至目前舅舅都還是證人,沒有朝過失方向去偵辦。

蛋洗柔道館、撒冥紙 警逮2男依社維法送辦

7歲黃小弟學柔道的短短一個半小時,被狠狠摔了27次,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何姓教練第一時間甚至還企圖卸責。事發後,引起不少民眾怒火,憤而前往砸毀柔道館招牌,昨天晚間10點多,警方在道館外逮到兩名男子,他們朝道館撒冥紙、丟雞蛋,還在門口噴白漆,寫著「教練出來面對」。

「女兒被摔到骨折」 其他家長控:那教練很可惡

而心繫黃小弟的同學們,也集結大喊黃小弟的綽號,要幫他加油打氣,黃爸爸說每天都會播放給他聽,希望他能快點醒過來。

黃小弟父親更控訴,何姓教練曾向他聲稱,黃小弟是自己故意去撞擊地板,說詞引發外界質疑。目前何姓教練被依傷害致重傷害罪羈押禁見,不過家屬卻遲遲等不到一句抱歉,甚至有其他家長上網爆料自己女兒也曾受過類似對待,控訴:「那教練很可惡」。

至於事發時,黃小弟的舅舅人也在場,全程目擊錄影,被質疑為何沒及時制止,對此地檢署指出,目前還是將舅舅列為證人。而黃小弟親友則表示,舅舅當下不知道他已經受傷才沒制止,現在還是感到相當自責。如今家屬除了要司法還他們一個公道,更希望黃小弟挺過難關、早日恢復健康。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