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尚未達標。圖/台視新聞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尚未達標。圖/台視新聞

罷免立委陳柏惟行動的第二階段連署將在5月初截止,網路上卻瘋傳連署已經達標,刪Q總部認為,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誤導民眾連署意願,而目前距離通過門檻2萬9千份,還少了3千多份,將全力衝刺,期盼最後可以突破4萬份。對此陳柏惟陣營則表示,上任以來的表現,可以讓鄉親去檢視,相信大家會有最正確的評斷。

距通過門檻2.9萬份「少3千多份」 刪Q總部衝刺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進入最後倒數,刪Q總部全力衝刺,因為明明還沒有達標,近期卻在網路瘋傳第二階段已經過關,不需要再連署,提出罷免的陣營質疑這是有心人士操作,意圖誤導民眾。

第二階段連署將在5月初截止,刪Q總部統計,目前收到2萬6千多份,距離門檻2萬9113份,還差了3千多份,希望最後能達成4萬份的目標。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尚未達標。圖/台視新聞

指綠先出手助陳柏惟 刪Q總部接受國民黨協助

針對外界質疑這次罷免行動國民黨有介入,刪Q總部強調,是在民進黨開始協助陳柏惟後,總部才接受國民黨的支援,但不希望這回罷免活動,又變成藍綠角力的戰場。刪Q總部發起人楊文元表示,「我們這一路走來沒有任何的支援,人力非常的缺乏,然後我們中間又受到各種的壓力還有抹黑,但是我們成功走到這一步了。」

持續努力工作!陳柏惟陣營「相信選民看得見」

陳柏惟陣營強調,會持續做好手邊的工作,相信一直以來努力為地方爭取權益,鄉親一定有看在眼裡,將秉持初衷繼續為民服務。

台中/林書弘、陳世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