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繽紛的繡球花讓遊客搶拍。圖/台視新聞
五彩繽紛的繡球花讓遊客搶拍。圖/台視新聞

陽明山知名的「高家繡球花田」,位在新北市萬里的第三園區,即將在24日正式開園,現場五彩繽紛的繡球花已經盛開,成為新的賞花祕境。今年占地8800坪,寬敞的空間讓遊客可以盡情拍照。

五彩繽紛繡球花大爆發 供遊客拍好拍滿

漫步在繡球花道,彷彿走在童話世界裡,大顆白色、淡藍色的繡球花已經盛開,在陽光照射下顯得相當耀眼,放眼望去五彩繽紛的繡球花大爆發,民眾驚呼:「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很震撼,像這樣浪漫的造景,很有國外的感覺,還有摻雜其他的顏色,我覺得更漂亮、更繽紛」。


美麗的繡球花田。圖/台視新聞


高家繡球花田位在新北市萬里區的第三園區,除了占地8800坪,讓遊客拍好拍滿之外,更有北部最大的後花園之稱,想要什麼顏色的繡球花應有盡有。繡球花園業者高逢謙表示:「花苞到開的時候,它會慢慢的轉變,它不會一次就是藍色就藍色,它會慢慢的轉化,所以每個層次,有每個顏色出來」。


漸層綻放的繡球花。圖/台視新聞


民眾瘋打卡 夢幻花牆和鞦韆搖身一變花仙子

而今年開園的日期在4月24日,花期則是5月10號到7月初,更令人吸睛的是現場有八個品種的繡球花可以欣賞。相較於陽明山竹子湖的繡球花園,第三園區的空間更加寬敞,賞花不用人擠人,其中最熱門的花牆和鞦韆,讓遊客隨手一拍都能搖身一變成為花仙子,夢幻美景也讓這裡成為熱門打卡祕境。

新北/蔡志恆、林鈺庭、 阮賢偉 責任編輯/洪翌修


不同顏色品種的繡球花爭奇鬥豔。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