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下車突開車門讓後方騎士慘撞。圖/台視新聞
男子下車突開車門讓後方騎士慘撞。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一名男子搭乘多元計程車要前往新北市新店探望母親,沒想到要下車時,他直接打開車門,完全沒注意後方車況,害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慘撞,甚至還波及在家門口等候的母親,所幸雙方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男子搭乘的計程車還是高檔的特斯拉,這一撞修理費恐怕要賠償2萬元。

開車門未留意 男子害騎士掛彩、母遭波及

男子搭車來到家門口,正要下車,後方機車緊跟著上來,結果男子冷不防的直接打開車門,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倒,站在旁邊的婦人也跟著被波及,兩個人都受了傷。案發當時發出好大一聲「砰」的聲響,連樓上住戶都被嚇了一跳;鄰居表示,當時在樓上就聽到很大的衝撞聲音。

騎士倒地還波及一旁等待的老母親。圖/台視新聞

季姓男子搭乘的多元計程車是特斯拉電動車,準備到新北市新店要找82歲的母親,沒想到到達地點後,駕駛才剛停好車,男子也沒注意後方路況,直接打車門,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慘撞車門,接著機車失去平衡,還押到男子的母親。

你沒幫忙看!男反控駕駛未留意車後狀況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2人送往醫院救治,所幸2人僅身上多處擦挫傷,並沒有生命危險。但離譜的是,男子在事後還指責特斯拉駕駛沒有幫忙注意到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更說要投訴對方,目前警方已經將雙方帶回分局製作筆錄,但詳細的肇責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吳康瑋、林昭賢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