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當街逃竄。圖/台視新聞
黑衣男當街逃竄。圖/台視新聞

劉姓男子和曾姓男子有2萬8千元的債務糾紛,今(18)日凌晨2方相約新北市板橋談判破局,劉男遭對方7人攻擊,身中3刀被緊急送醫。事發之後,警方5個小時內就火速抓到犯嫌,依照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疑欠錢不還爆衝突 嫌街頭持刀追砍受害者

事發當時,正好有員警在小巷巡邏,見到前方有好幾名黑衣男子,手持棍棒到處逃竄,發覺不對勁,上前查看,看到柏油路面血跡斑斑,趕緊回報。

據了解,劉男和曾男有2萬8千元的債務糾紛,今凌晨2點半左右,雙方各帶好友來到現場談判,豈料聊沒幾句話,嫌犯和好友一共7人當街持刀械追砍劉男,導致他背部中了3刀,進急診室開刀,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看到數名黑衣男子持鐵條鋁棒,下車追趕被害人,並在對他砍3刀,同時他強調,所有的攻擊都針對一個人;另一名目擊民眾也指出,當時犯嫌不理會被害人已經倒在地上,繼續持武器攻擊,「打到對方連喊救命都沒辦法」。

男遭砍緊急送醫撿回一命 警5小時內火速逮嫌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指出,事發之後,警方在5小時內將主嫌查緝到案,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不過這2萬8千元,到底是誰借誰,現在雙方互咬,供詞兜不攏,一切只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帶回犯嫌。圖/台視新聞
部分嫌犯開車逃逸。圖/台視新聞

新北/陳子揚、張士奎、胡偉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