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大酸衛福部長陳時中漲健保費不用下台,是因爲有媒體和側翼名嘴護航。陳時中今(18)天出席活動時回應,這是社會認同的問題,尤其是疫情引發大家對於健康的重視,投資健保就是投資健康。

陳佩琪日前在臉書提到,不久前柯文哲問她,「 佩琪啊,奇怪了,以前漲健保費時,一定有署長或部長被逼下台,為什麼陳時中漲健保費都沒事啊?」陳佩琪回應,「媒體在人家手上,加上一堆側翼、名嘴護航,只要對他們不利的,哼哼,還不簡單,直接關門做,叫媒體不要大肆報導或討論就沒事了。」

陳佩琪還要柯文哲別羨慕陳時中,「因為他漲了多少保費,買什麼疫苗給我們打,堅持進口萊豬給我們吃,只要沒人討論,呵呵,對他們一點壓力也沒有。」

陳時中今天出席活動時,會前被問到此事,他認為漲健保費是社會認同的問題,尤其過去一年受到COVID-19影響,大家對於健康的重視,也了解投資健保就是投資健康,這對於國民健康是一件好的事情。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