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持續升溫,美國加州各大遊樂園因應疫情,去(2020)年三月紛紛關閉休園,如今加州經濟活動逐漸開放,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也在16日重新開放,並提前一天讓擁有年票的加州民眾入園,體驗新設施。為了防疫,園區也規定民眾必須使用酒精消毒、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室內設施的遊戲時間也不能超過15分鐘。

迪士尼樂園4/30開放 網路預購門票「瞬間塞爆」

另一大主題樂園「迪士尼樂園」也將在4月30日重新開幕,樂園於15號開放網路購票,開放購票第一天,就有大批民眾搶票,網頁瞬間塞爆。

「寵物當家」主題新設施 侏儸紀世界多「帝王暴龍」

美國西岸民眾迎來興奮的一刻,除了迪士尼,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關閉一年多後,也終於重新開張,於16日正式開幕,並在15號日開放有年票的加州民眾入園,提前享受一番。

環球影城推出以電影《寵物當家》為主題的新設施將首次亮相,影城還在休園期間為侏儸紀世界主題設施,增添一隻6.7公尺高的帝王暴龍,讓民眾非常期待。

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侏儸紀世界》主題設施。圖/翻攝自AP Direct

不過防疫當前,口罩、社交距離不能少,民眾遊玩前也必須噴酒精消毒雙手,此外,室內設施的遊戲時間,不能超過15分鐘,民眾必須在室外排隊,目前影城只開放加州民眾入場,門票採預約制,且遊樂園只能開放25%人數進場,避免遊樂園淪為病毒溫床。 

國際中心/林奕圻編撰 責任編輯/林俊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