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陳姓男子日前燙了一個雷鬼頭,但因碰到供五停二分區限水,找了間髮廊洗頭,只是沒想到洗完頭一照鏡子,整個人嚇壞了,原本一束束的頭髮全被搓開,瞬間變成了爆炸頭。當事人哭笑不得,將照片分享到網路社群,迅速引發討論。

帥氣不再!洗雷鬼頭竟成「真人版open醬」

「出去跟異形一樣,每個人都在看你,覺得怎麼會有一個香菇在路上跑。」據了解,陳男原本燙了一個帥氣的雷鬼頭,卻因為台中每週停水2天,為了節省家中的水,於是跑去一間髮廊洗頭,豈料發生悲劇,就從雷鬼頭瞬間變成了香菇頭。

不少民眾都覺得,這樣的烏龍讓人嘴角失守,但當事人可笑不出來,陳男表示,自己愛好雷鬼頭的造型,怎麼也沒想到,這回為了省水,隨便找了一間髮廊洗頭,卻變成這副模樣,自嘲變成了真人版的open醬,好氣又好笑。

所幸恢復8成樣貌 專家:雷鬼頭不能搓開

事後陳男還將照片,分享到網路社群,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表示「太好笑了」、「讓人笑了好久」、「根本就像是炸毛了」,甚至有人覺得很像鋼刷,還有美髮業者表示,這種造型只能用水清洗頭皮,不能將一束束的頭髮搓開。

業者強調,如果只是輕輕搓洗,其實不太會破壞到造型本體,「同業助理應該是很認真的洗」。所幸這回在設技師的搶救下,順利恢復到原本的8成樣貌,當事人也表示,有了這回經驗,不敢隨便在外洗頭了。

台中/林書弘、陳世杰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