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仁(左)離開台北市府後,擔任北市聯醫院長特助,傳出月薪直逼12萬。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劉嘉仁(左)離開台北市府後,擔任北市聯醫院長特助,傳出月薪直逼12萬。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期剩不到2年,市府爭議人事調動再添一樁。繼「網軍頭」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後,市府內部再爆料,前年捲入騷擾「學姊」風波的前市政顧問劉嘉仁也離開市府,回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避風頭,擔任總院長黃勝堅的特助,傳聞月薪高達12萬,不只引發內部不滿,更被視為是末代柯市府的卡位亂象。

劉嘉仁沉潛1年又升遷 月薪近12萬引內部不滿

劉嘉仁2019年被爆出,頻繁騷擾學姐黃瀞瑩,讓她感到很不舒服,儘管劉嘉仁大力澄清,還是因為性騷疑雲請辭,回鍋北市聯醫避風頭,降職擔任總院長黃勝堅個人祕書,一年後馬上回升院長特助,傳出月薪跟著三級跳,直逼12萬。

卡位戰?邱昱凱掌悠遊卡總座 周台竹升公訓處長

柯市府爭議人士高升,引發酬庸爭議,還不只這一樁,被柯文哲稱為「網軍頭」的邱昱凱,上月才接下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坐擁百萬年薪;前發言人周台竹升上公訓處長,人事頻繁異動,也被解讀是末代柯市府的卡位亂象。

劉嘉仁高升院長特助 游淑慧痛批「失去良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認為,一個朝代要結束之時,內部大小官員、幕僚都會急著找位子;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得更酸,表示劉嘉仁因為騷擾疑雲而請辭離開,結果華麗轉身以後,就變成聯醫總院長特助,痛批此舉「失去良心」,更酸政治不難,抓緊權位而已。

台北/張元春、劉瑋晟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