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大秀自己的瘦身成果。圖/台視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大秀自己的瘦身成果。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先前才因體重議題引發討論,昨(14)晚間舉辦台灣健康城市聯盟在基隆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兩人就在現場比起身材,雙方大秀減重成果,鄭文燦更大讚他本身就是帥哥,現在還變得更瘦、更結實。

解開鈕扣,摸摸已經消瘦許多的肚子,林右昌臉上揚起得意笑容,原來他為了接下理事長的位置,特地重訓2周,不僅體態變佳,還因為練核心肌群的關係,腹部變比較有力,讓整個人的狀態變得更佳。

而鄭文燦也不甘示弱地當眾與林右昌比較身材,更透露先前有媒體報導他79.8公斤是天花板,但數字其實不正確,因為現在實際體重已經比這個數字還要低很多,每天都持續下降一點點。

兩人交接儀式上碰面,談及健康瘦身議題都大方分享瘦身成果,就想知道誰的減重成果較豐碩,從兩人臉上藏不住的喜悅來看,雙方應該都對目前的成果感到相當滿意,一個號稱是基隆三浦春馬,另一個則是桃園盧廣仲,究竟兩人的狀態能不能回到30年前,也意外引發話題。

基隆/蔡志恆、李采珊、周郁庭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