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罹難的吳姓網紅隔了12天終於回到老家,18日舉行公祭。圖/台視新聞
不幸罹難的吳姓網紅隔了12天終於回到老家,18日舉行公祭。圖/台視新聞

太魯閣號發生重大事故,死傷慘重,其中第49名罹難者吳姓網紅,13日上午正式火化,並在警方開路下,跟著家人回到高雄老家,意外發生當天,吳姓網紅原來要到台東參加「來去駐台東」徵選活動,用補票方式上車後,還開心跟朋友分享,沒想到就此失聯魂斷異鄉,讓家人悲慟不已。

網紅搭上死亡列車,魂段異鄉。圖/台視新聞

太魯閣號意外發生12天後,警方協助開道6小時,終於把吳姓網紅送回到高雄老家,網紅弟妹神情疲憊,滿臉都是對哥哥的不捨,家人在事發後也將吳姓網紅生前帥氣模樣,成立粉絲專頁追思,直到13日才入殮火化,在警方的開道下,回到家鄉,接下來18日將會舉行公祭。

吳姓網紅弟弟表示,哥哥有朋友們在問想要參加公祭,所以統一開放自由參加。

開放公祭讓朋友、粉絲祭悼 吳姓網紅笑容永留家人心中

年僅29歲的吳姓網紅長期在北部打拼,這次為了圓夢,才到台東參加活動,卻陰錯陽差魂斷異鄉,家人悲痛萬分,只能一遍遍回顧過往影片,將他開朗笑容永存心中。

高雄/張崇閔、田宇涵、葉政昀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