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詢問Siri蘋果下場發表會的時間,Siri會洩漏日期。圖/台視新聞
用英文詢問Siri蘋果下場發表會的時間,Siri會洩漏日期。圖/台視新聞

蘋果春季發表會何時登場受到外界關注,沒想到語音助手Siri洩漏日期,根據MacRumors報導,詢問Siri蘋果下一場春季發表會時間,Siri將回應下週二是發表會。

台視小編實測用英語向Siri詢問「蘋果下一場活動何時開始?(When is the next Apple event)」Siri會回應「特別活動在4月20日週二,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蘋果公園,可以在Apple.com上獲取所有詳細信息(The special event is on Tuesday, April 20, at Apple Park in Cupertino, CA)」。

不過,如果以中文詢問 Siri發表會日期,只會被告知前往蘋果官網獲得最新資訊。

日前《彭博社》報導透露,蘋果新一款採用新型mini-LED顯示螢幕技術的全新12.9吋iPad Pro,將在本月中旬亮相。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