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僅19歲的射箭選手犯下槍擊案。圖/台視新聞
年紀僅19歲的射箭選手犯下槍擊案。圖/台視新聞

花蓮玉里鎮4日下午驚傳槍響,一名炸雞店員工不滿朋友遭田姓男子挑釁,陪同朋友去找對方理論,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後,田姓男子竟夥同友人,拿著空氣槍,朝炸雞店內開3槍,隨即開車逃逸。警方獲報迅速逮人,赫然發現,田姓男子年紀輕輕才19歲,還是位射箭選手,因一時血氣方剛,竟持空氣槍報復他人。

雙方起口角爆衝突 男朝店連開3槍駕車逃逸

「我剛好在備料,就有兩台車開過來,人就下車拿槍出來開。」炸雞店袁姓員工餘悸猶存,4日早上,一名田姓男子效仿抖音動作,挑釁他朋友,他幫忙助陣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結果田姓男子離開後,夥同友人返回炸雞店,還持空氣槍連開3槍,開車逃逸,所幸警方到場後,順利將人依照恐嚇及毀損罪移送法辦。

炸雞店內滿地玻璃碎片,留在櫥窗上的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狀,上頭還能明顯看出多處彈孔穿越的痕跡,就連冰箱也慘遭波及,財務損失大約2萬元;鑑識人員進到店內,仔細採證,調查這樁槍擊案。

警方獲報1小時逮2嫌 詳細犯案動機待釐清

「經過濾相關跡證,於1小時內即帶回2名嫌疑人,及取回犯罪工具空氣槍1把,塑膠彈丸3顆,經初篩沒有殺傷力。」花蓮玉里分局副分局長潘志華透露,調查身份時,還發現田姓主嫌是位射箭選手,年僅19歲。年紀輕輕卻因一時口角開槍尋仇,詳細犯案動機,還有待警方持續調查釐清。

花蓮/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