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之爭持續上演,目前仍然只有現任主席江啟臣表態角逐,不過最近一份網路聲量調查,從可能參選黨主席的人選來看,聲量奪下第一名的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他近期都沒有公開露面,但在網路上持續利用影片延續討論度,聲量將近6成,是第二名江啟臣的一倍,還傳出11日他可能出席陸官專修班的聚會,動向備受關注,也讓國民黨主席之爭,台面下暗潮洶湧。

顏清標、顏寬恆陪同 朱立倫參加大甲媽祖繞境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加媽祖繞境,一旁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有前立委顏寬恆都陪同。

積極參加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朱立倫不僅做公益,臉書也頻頻發文,雖然要選黨主席的風聲沒斷過,但網路聲量還是有點低,對此朱立倫表示,陪媽祖遶境的過程中不要談政治,他只希望國民黨能夠更好、更強。

藍營可能角逐黨魁人選 韓國瑜聲量近6成壓倒性勝利

攤開網路輿情網站所做的全頻道聲量調查,有可能參選國民黨主席的人選中,朱立倫只有7%,接著是連勝文的8.5%,以及現任主席江啟臣的26.5%,第一名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57.2%,將近六成,把其他三個人狠甩在後,江啟臣僅表示,「聲量變來變去,再看看吧」。

國民黨內可能參選黨主席的人選聲量比較。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成黨魁關鍵 表面團結、私下暗潮洶湧

顯然韓國瑜要不要御駕親征,是影響黨主席的關鍵,還傳出11日韓國瑜可能出席陸官專修班的聚會,動向備受關注,而對江啟臣來說,威脅感不只於此,因為傳出反江聯盟私底下也動作頻頻,決議要倒江。

朱立倫回應,自己跟每一位都同盟,「我們都是國民黨員」,國民黨都是要團結在一起。表面上喊團結,私下恐怕已經暗潮洶湧!

台北-台中/林書弘、傅詩涵、王勝炫、蕭睿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