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拘提李姓主嫌和旗下成員等14人到案。圖/台視新聞
警方拘提李姓主嫌和旗下成員等14人到案。圖/台視新聞

桃園某一李姓幫派份子日前率眾尋仇,在被害人家門前放砲恐嚇。被害人在報案後,還繼續威脅騷擾,搞的街訪鄰居人心惶惶。在警方蒐證下,今(7)日執行拘提及搜索,查獲李姓主嫌和旗下成員等14人到案,依法偵辦。

以宮廟陣頭掩護!幫派吸收未成年恐嚇取財

據了解,李姓幫派份子平時以宮廟陣頭活動為掩護,暗中吸收中輟生等未成年人加入,曾在桃園犯下恐嚇取財傷害等多樣罪嫌。

日前,李姓幫派份子與旗下小弟起口後,主動率眾尋仇在被害小弟住家門前放炮恐嚇,即使被害人報案後,李姓嫌犯依舊囂張,率眾繼續前往騷擾恐嚇,讓街訪鄰居人心惶惶。

恐嚇取財、妨害秩序等 警逮李嫌等14人送辦

在桃園警方蒐證完備後,今凌晨兵分多路,同步執行拘提及搜索,查獲李姓主嫌以及旗下成員等14人到案。龜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高英傑指出,在場查獲自製的鯊魚劍,狼牙棒、電擊棒、甩棍、球棒,公廟制服等物。

全案經審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秩序、妨害自由等多項罪嫌將李姓嫌犯及同夥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林注強、桑輔成、許耿誥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