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水車車尾應聲遭休旅車撞上。圖/台視新聞
載水車車尾應聲遭休旅車撞上。圖/台視新聞

南投市昨天(7日)下午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載滿自來水的水車,遭後方休旅車撞上,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

根據了解,肇事的駕駛酒測值為0,疑似身體不適才會撞上前方車輛。而這輛水車,原本要送水到台中中友百貨,因為受到追撞,送水任務只能暫緩。

休旅車車頭全毀 載水車受到輕微損傷

一輛載滿自來水的水車,好端端地行駛在路上,不料下一秒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後方應聲撞上水車車尾,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全部爆開,載水車只有尾部受到輕微損傷。


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圖/台視新聞


休旅車駕駛命大 只受到輕微擦挫傷

南投消防分隊隊員張裕欣指出:「他駕駛只有一個人而已,他的前後氣囊全部都爆開了,駕駛並沒有被車子夾在裡面,所以我們就協助他脫困之後,將他送醫」。

根據了解,當時水車行駛時是綠燈,沒有違規,而肇事休旅車也沒有酒駕,疑似是開車當下身體不舒服,才導致車輛失控追撞。目前休旅車駕駛已經緊急送醫,幸運的是只受到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

而這輛載水車原本要送水到台中中友百貨,沒想到遭到追撞,送水任務只能暫緩。

南投/曾如成、桑輔成、許耿誥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