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更新訊息)經過花蓮地檢署漏夜問訊後,李義祥已於晚間22時左右還押花蓮看守所,持續羈押禁見。

警方將李義祥帶回派出所。圖/台視新聞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羈押禁見中的被告李義祥,今(8)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再度進入花蓮地檢署,另外他的合夥人「黑猴」林長清,以及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等10位相關人等,目前也都在花蓮地檢署交叉訊問。

檢調再傳喚逾10人 含「黑猴」、東新營造負責人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被告李義祥,今天早上被花蓮地檢署提訊後,晚間再度由警方戒護,二度進入地檢署問訊,他身穿黃色囚服、雙手被上銬,面對記者提問,頭壓得很低,不發一語。

除了李義祥,至少還有10個相關人等,目前都在花蓮地檢署接受問訊,包括合夥人「黑猴」林長清,以及他的兒子、老婆,和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等。

而檢警偵辦重點,將著重在工程如何分包,以及是否涉及借牌招標等不法情事,全案疑擴大朝公共工程弊案方向偵辦。

記者/呂欣玫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