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保時捷、皮卡等10多輛名車,組成千萬車隊,將物資送到花蓮市立殯儀館。圖/台視新聞
雙B、保時捷、皮卡等10多輛名車,組成千萬車隊,將物資送到花蓮市立殯儀館。圖/台視新聞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各界愛心物資也湧入花蓮,有民眾特別號召車友,聚集10多輛名車,組成千萬車隊,將滿滿物資送到花蓮市立殯儀館,另有貨運業者,捐贈兩貨車的飲用水,各界暖心舉動,讓人見識到台灣「最美的風景」,而花蓮縣政府也表示,目前物資已充足,民眾可以先暫停捐贈。

超跑名車載滿愛心 國道員警也協助開道

408次太魯閣號失事意外,造成許多遺憾,不過民間向心力十足,從2號開始,就有民眾號召集結,由雙B、保時捷、皮卡等10多輛名車,組成千萬車隊,載滿物資送到花蓮市立殯儀館,希望能夠盡一份心,國道5號員警也協助開道。

車隊抵達花蓮殯儀館外頭,駕駛將一箱箱飲用水、餅乾、麵包等物資搬下車,沒多久,原本空蕩蕩的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物資疊好疊滿。

車隊將愛心物資運抵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圖/台視新聞

貨運業者補給送水 縣府:已足夠暫勿捐

除了跑車送物資,也有貨運業者載來兩大貨車礦泉水飲料,幫忙補給。各界愛心湧入花蓮,縣府表示,目前物資充足,民眾可以先暫停捐贈。

貨運業者也載來礦泉水補給。圖/台視新聞

花蓮/王志恆、陳卓妤、黃鈺君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