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夏雪芒果外銷進軍新加坡、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國。圖/台視新聞
台東夏雪芒果外銷進軍新加坡、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國。圖/台視新聞

台東夏雪芒果因為今年氣候穩定,產量增加,品質也比往年更好。因此縣府除了內銷,更將芒果推銷到香港、新加坡及日本等地,希望將台灣農產品銷往國際。

市長讚不絕口! 一級「夏雪芒果」每KG要價200元

一顆顆黃澄澄飽滿的芒果散發出甜美果香,這些芒果可來頭不小,它們是被譽為芒果界精品的「夏雪芒果」,無論是口感或是甜度都讓市長讚不絕口。

夏雪芒果顏色黃澄澄飽滿,散發甜美果香。圖/台視新聞

台東農產品除了釋迦進軍杜拜,今年因為氣候穩定,芒果產量增加,品質更是比往年穩定,價格向上攀升,目前售價每公斤達到170元,一級品更是來到兩百元大關。

搶攻香港美食節 芒果精品「夏雪」品質優口感佳

縣府也成功將芒果推銷到即將舉行的香港美食節,並進軍新加坡、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國,將芒果銷往國際。為了行銷國際,縣府也和農會合作,推出芒果標識和設計的外盒,要讓台灣農產品在國際闖出一片天。

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說:「今年的氣候比較順一點,所以這次的一個產期,就比較能夠順遂地來出貨,現在已經有開始出貨」。

台東/劉麟祥、桑輔成、黃澄柏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