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出版回憶錄,爆料自己精彩的私生活。圖/翻攝自AP Direct(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出版回憶錄,爆料自己精彩的私生活。圖/翻攝自AP Direct(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過去因沉迷毒癮、酒癮醜聞不斷,還曾遭媒體爆料,女性關係相當複雜。如今杭特自己出版回憶錄《美好事物》(Beautiful Things),回顧自己戲劇性的人生,他自曝還沒結束第一段婚姻時,就已經和大嫂展開地下情,而且同時也和大嫂的姊姊糾纏不清;此外有半年的時間,杭特都沉迷在毒癮、性癮之中。這本回憶錄將在4月6日上市,估計能為他帶來約台幣5700萬的進帳,若拍成電影,還能多賺好幾百萬美元。

前妻踢爆杭特婚外情 壓垮2人婚姻最後稻草

美國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過去醜聞不斷,不但沉迷毒癮、酒癮,女性關係也相當複雜。圖/翻攝自AP Direct(資料畫面)

51歲的杭特出版回憶錄《美好事物》,自曝在還沒結束第一段婚姻前,就已經和大嫂哈莉(Hallie Biden)展開地下戀情,當時大哥博拜登(Beau Biden)腦癌過世,大嫂剛面臨喪偶之痛,他則想戒毒,兩人很快打得火熱。

杭特和大嫂發生關係 前妻氣炸怒批「變態」

杭特在書中坦承,多年來前妻凱瑟琳(Kathleen Biden)一直幫助他戒除毒癮和酒癮,但當她發現自己和大嫂互傳簡訊,並且和哈莉有性關係後,大罵杭特是變態,也讓這段婚外情因此曝光,成為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同一時期,杭特還和一名脫衣舞孃有了私生女。

杭特離婚流連脫衣舞孃間 「無止境的墮落」

杭特也坦承,兩人離婚後,他在洛杉磯展開5個月酒池肉林的狂歡生活,流連在脫衣舞孃之間,和毒蟲鬼混,任他們狂刷他的信用卡,杭特說,「那段時間是無止境的墮落」。

杭特也和大嫂姊姊傳曖昧 互傳露骨簡訊

但杭特的風流爛帳不只如此,先前也曾傳出他和大嫂哈莉失婚的姊姊塞昆迪也有一腿,兩人曾互傳情慾簡訊。

杭特「美好事物」回憶錄 將進帳5700萬

據傳這本《美好事物》回憶錄,將為杭特帶來約台幣5700萬元的收入,如果拍成電影,還能再賺幾百萬美元。外媒連演員都幫忙想好了,戰勝毒癮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將是飾演杭特的理想人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