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挑戰台北大縱走,由於日前「一日北高」才挨轟為個人宣傳、浪費公帑,再辦類似活動也引發質疑。柯文哲澄清,這是為了推廣城市觀光,但話鋒一轉,談到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遭連勝文酸是把公營事業當軍火庫,柯P忍不住回擊,連勝文才是軍火庫庫長。

不甩外界質疑衝個人聲量 柯今再挑戰單車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挑戰台北大縱走,頂著大熱天,一身運動裝,騎上自行車,一個上午從木柵爬到貓纜指南宮站,再改騎自行車,一路騎到大稻埕,推廣台北大縱走路線,更爬上位於木柵區山上的指南宮。

不過先前228連假時,北市府舉辦一日北高活動,才挨轟是浪費公帑、為個人造勢,這回在騎單車挑戰台北大縱走,柯文哲強調,一日北高是騎自行車,而自行車屬於運動產業,「這不太一樣,這還是比較以城市為主的行銷」,希望市政歸市政,要外界別多想。

公營事業當軍火庫 連勝文狠酸邱昱凱人事案

不過,過去選戰曾幫柯文哲操盤,有網軍頭子稱號的邱昱凱,近日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引發酬庸疑慮,曾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也批評,公營事業不能成為私人軍火庫來養兵,更質疑柯文哲,「到底在裡面,安插了多少自己的人馬。」

連勝文火力滿點開炮 柯P嗆:他才是軍火庫長

對此柯文哲不客氣地回嗆,「他以前不是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嗎,他當時是軍火庫的庫長是不是,那以前去當那個是當什麼,軍火庫的軍火商,還是什麼。」,回擊力道不手軟,可見悠遊卡人事又再挑起兩人過去恩怨。

台北/黃品寧、李和融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