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也愛夾娃娃!高雄有網友PO出日前帶柴柴到夾娃娃機店的影片,主人還在賣力夾娃娃,柴犬就等不及把頭塞進取物口,等著迎接戰利品,可愛的背影全被主人拍下,相當可愛。

臉書「Wish柴」日前PO這段影片,身穿藍色格子上衣的主人在夾娃娃機前賣力操作抓娃娃,下方有一隻柴犬忙著「鑽洞」,明明戰利品都還沒掉落,柴柴就先把整個頭伸進去取物口裡面,超級期待娃娃掉下來,模樣看起來相當萌。

等到娃娃死不放「嘴」 柴犬鑽洞緊咬「鯊魚」

最後主人終於夾到一隻鯊魚娃娃,在娃娃掉下去的那一刻,柴柴馬上就張開嘴把娃娃從洞口拉了出來,一旁的人想要拿走,牠說什麼也不肯鬆開,死命咬著鯊魚娃娃跟著轉了好幾圈。有網友說「蓄勢待發等在出口太可愛了吧」,柴柴可愛模樣受到不少人喜愛。

而這隻柴柴住在高雄,臉書有6千多人在追蹤,平常主人就會把柴柴的日常生活影片PO上網分享,早已圈了一大票粉絲。


高雄/陳怡瑄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