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小客車對撞竟有14人受傷,抓包廂型車嚴重超載。圖/台視新聞
廂型車、小客車對撞竟有14人受傷,抓包廂型車嚴重超載。圖/台視新聞

彰化溪湖日前車禍事故,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2車相撞竟有多達14人受到輕重傷,原來其中一輛9人座的廂型車上竟超載14名外籍移工,雙方駕駛疑似在行經路口時並未禮讓,釀成車禍,肇事原因有待釐清,只不過廂型車誇張超載,警方表示也將依法開罰3千到1萬8千元。

兩車相撞14人受傷 警方揪嚴重超載

彰化縣溪湖鎮美溪路二段24日晚上8點多發生兩車相撞車禍,廂型車整輛翻覆在路邊,而和廂型車對撞的小客車則車頭毀損,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救援,將傷患送往醫院。

只是兩車相撞竟然一共造成14人受傷,溪湖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榮華表示,經過調查發現,原來9人座的廂型車上,不含司機竟然超載14名外籍移工,所幸僅有輕傷,可以自行行走。

警方調查,這14名外籍移工皆是合法來台工作,任職於二林一家衛材公司,當時駕駛載著下班的14名女移工要回宿舍,卻在美溪路上發生車禍,疑似兩車在閃燈路口未禮讓減速,意外釀成事故。

兩車翻覆、車頭毀 廂型車嚴重超載罰18000元

溪湖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說明,初步了解肇事原因是,自小客車閃紅燈應該要讓車,廂型車雖然是閃黃燈,但也是要依規定減速慢行。 

小客車與廂型車駕駛兩人都沒受傷也沒酒駕,詳細肇責有待釐清,但廂型車嚴重超載,最高將被開罰18000元罰鍰。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