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起)張立東與阿喜。圖:台視
(右起)張立東與阿喜。圖:台視
  •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阿喜和小優擔任特別來賓,並推出兩人一組、只有8分鐘闖關的「限時戰」,節目結束時統計剩餘時間,一秒發50元獎金,反之超時則是每秒罰50元,罰金則無上限。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 (3月27日)邀請阿喜和小優擔任特別來賓,並推出兩人一組、只有8分鐘闖關的「限時戰」,節目結束時統計8分鐘內的剩餘時間,每少一秒發50元獎金,反之超時則是每秒罰50元。同時也修改賽制將獎金上限設定為2萬4千元、但罰金則無上限。在時間壓力下更激發出來賓們的潛能,節目挑戰用BB槍連續射開10個瓶蓋。

阿喜化身神射手

阿喜和張立東一組,遊戲開始前就叮囑張立東要認真面對,但因為大夥看著張立東拿槍的樣子,頻頻稱讚他是3國智的痞子英雄「趙又廷」,讓他聽的非常開心,因此堅持要單手用槍耍帥,搭擋阿喜在一旁拼命射擊,沒想到槍法十分精準,沒三兩下兩人就完成任務,更開心的背靠背慶祝,宛若電影「史密斯夫婦」。

(右起)張立東與阿喜。圖:台視

小優出手救Teddy

這次的壓力賽讓現場哀嚎連連,小優一臉苦惱的說:「我好一陣子沒來,那天接到電話本來很開心,沒想到今天是要來賠錢的」,Teddy之前曾遭減薪5%,又放「無薪假」再回到主持團隊,也哭笑不得表示:「一下減薪一下扣錢,到底要怎樣啦!」,而因小優一直不被看好,同組的Teddy更是一臉愁容,大夥也開玩笑說:「Teddy的心情已經下班了。」

小優遊戲很認真。圖:台視


還好小優不斷鼓勵自己,揮動雙手幫自己加油,並以奇特蹲馬步姿勢射擊,成績意外優秀,不僅很快的完成自己負責的區域,最後還可以出手幫忙Teddy,令大夥刮目相看,威廉笑說:「是小優救了Teddy耶!」,小優最後開心的扭腰擺臀大跳勝利之舞,但詭異的姿勢又被大火吐槽:「太多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3月27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小優成績不錯。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