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首次辦理台灣設計展,市府團隊早已摩拳擦掌,昨天(18日)特別和旅遊電商平台簽訂MOU合作備忘錄,雙方共推數位旅遊,將會針對不同觀光客群規劃主題行程,期盼能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嘉義。

不一樣的嘉義! 與電商平台合作推數位旅遊

為了促進國旅發展,嘉義市府結合藝文場館,創下兩年國旅住宿人次成長近四成的佳績,18日市府與旅遊電商平台合作,簽訂MOU,瞄準年輕客群,雙方共推數位旅遊。

嘉義市長黃敏惠也認為嘉義市除了有人情味,還有各種美食、景點,加上豐富悠久的人文歷史,相當吸引民眾前來,「大家來買很多好東西回家後,接下來還願意再帶更多的好朋友,一起不斷進來,拼嘉義的能見度,更重要的是人情味,讓大家發現,原來是那麼可貴的。」

不同客群規劃主題旅程 藝文活動線上體驗

未來電商平台將會針對不同的客群,規劃主題旅程,以及伴手禮的線上行銷、藝文展覽活動等線上體驗。品牌行銷總監林家綝說,藉由把嘉義商圈周圍好吃好玩的景點,和商圈及理事會一起聯合,串成一個路線,甚至連成一個面,規劃遊客趣味遊嘉義。

針對不同客群,電商平台規劃主題旅程,以及各式行銷線上體驗。圖/台視新聞

嘉義市是全台擁有最多別名的特色城市,像是「棒球原鄉、白酒之鄉」等等,同時今年十月,將首次舉辦台灣設計展,這次藉由和平台的合作,希望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嘉義。

嘉義/蔡崇梧、林鈺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