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18歲的蔡姓男子昨(19)晚上9點多,趁父親外出時,無照偷開車上路,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時,撞上一名違規左轉的重機騎士。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則送醫開刀。小孩無照偷開車釀禍,家長在電話裡不斷道歉,沒想到自己出門吃個飯回來,兒子竟出事。

自家門口撞出大洞 屋主無奈:幸無人居住

剛滿18歲的蔡姓男子,在無照情況下,偷開父親的百萬賓士車兜風,行經新北市壽山路時,遇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傅姓重機騎士,因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重機被拖行滑行20多公尺遠,強烈摩擦激起陣陣火花,後方肇事車輛則滑行超過50公尺,直接撞進一旁無人民宅,百萬名車車頭卡進鐵捲門,發出轟然巨響。

屋主是後皆到鄰居通知,匆忙趕到現場,也被這景象嚇到,無奈地說,「是隔壁的告訴我們啊,他說有聽到很大的撞擊聲。」所幸屋內無人居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無照駕駛撞違規左轉騎士 詳細肇責警釐清

事發之後,蔡男家長趕到現場,臉色鐵青,因為兒子無照發生車禍,傅姓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也受重傷,送醫開刀治療。

「我也不願意讓他發生這種事情。」蔡男父親表示,自己當時外出吃晚餐,回家發現兒子已經外出,直到接獲通知才驚覺兒子闖了大禍,後續警方將針對相關肇責,進行釐清。

新北/王志恆、侯正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