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小編稱北韓也零確診,大推北韓台灣旅遊泡泡。圖:翻攝自Facebook@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
粉專小編稱北韓也零確診,大推北韓台灣旅遊泡泡。圖:翻攝自Facebook@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

台帛旅遊泡泡成行,下一個有機會的國家會是哪一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19)召開臨時記者會,會中被問到「北韓」也零確診,是否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旅遊泡泡,意外迸出新國家,也讓網友發現一個北韓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該粉專相當關心台灣時事,就連先前的「鮭魚之亂」也都有跟上話題。

零確診的還有北韓!粉專力推「台朝旅遊泡泡」

號稱北韓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其實並不是官方認證的機構,內容多以介紹北韓生活、文化以及商業經濟等相關話題為主,而先前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帛琉因為零確診,加上當地疫情資料都清楚掌握,因此台帛旅遊泡泡可以成行,對此朝鮮粉專小編今天(19)發文就說到「零確診的不是只有帛琉,還有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文中提到,朝鮮同樣是全球少有的零確診國家,國土面積遠大於帛琉262倍,有白頭山、妙香山等秀麗名峰,還有元山、羅先等壯闊海濱,能嘗平壤冷面、還能大啖東海海產,大力推薦北韓絕對是疫情期間的觀光首選,建議指揮中心選為下一個旅遊泡泡景點。

有網友就喊話「支持台朝立刻建交」、「台灣北韓能不能直航」、「求小編幫忙爭取台朝旅遊泡泡!!」、「朝鮮旅遊應該會爆團吧」等,顯見大家想去的意願很高。

不用改名改姓!北韓免費吃鮭魚跟上台灣「鮭魚之亂」

而除了推薦旅遊泡泡外,「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連台灣近日的「鮭魚之亂」也沒錯過,小編介紹朝鮮東海每年生產約3000公噸大西洋鮭,供給全北韓人享用,「不用改名改姓就可以獲得免費的鮭魚」,還大方分享平壤市民可以去壽司專門食堂吃鮭魚,在這波鮭魚之亂突破重圍。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