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針對民進黨執政,總是有話直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卻收斂砲火,像是最近藻礁公投議題持續延燒,尤其中油三接站是否遷移到台北港等,都被廣泛討論,柯文哲週一(15)上午受訪依舊不表態,只說能源政策得統一考量,批台灣政治氛圍「看了很煩」。

柯文哲「公投最重要的不是投票」 批台灣政治氛圍很煩

柯文哲今(15)天上午出席「關渡碼頭周邊設施改善工程」開幕典禮,面對近來藻礁公投等熱門話題,中油三接站是否移到台北港?身為地方首長的柯文哲選擇不表態。

柯文哲受訪時提到,台積電是護國神山,但台積電現在要用掉台灣總電量的百分之6點多,「這相當可怕」,甚至全部完工有人說可能達到10%,產業能源要全部考量,他強調,公投最重要的是討論而不是投票,「你都不曉得來龍去脈,台灣的政治氛圍每天都是,反正都在那裡講那些,我實在看了很煩」。

柯文哲挺黃偉哲 稱「打疫苗者利大於弊」

另外,還有AZ疫苗在國際上副作用狀況頻發,黃偉哲嗆聲敢抽菸、喝酒、吸毒卻不敢打疫苗,柯文哲也說政策就是需要溝通,現階段以長期而言,打疫苗者還是利大於弊。

但是否帶頭打?柯文哲還是那句,「唉呦,排我第幾號打我都不知道」沒給肯定答案,看來能源政策、疫苗問題因牽扯到民進黨執政,現在的柯文哲選擇砲火收斂,拒絕引戰!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北/陳蜀強、曾俊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