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不滿被開罰單,竟然衝撞警局洩憤!今(13)日清晨6點20分,46歲洪姓男子駕駛一輛百萬奧迪汽車突然撞進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前的騎樓,兩度衝撞整排的警車,接著繞到警局後方停車場繼續衝撞,員警見狀立刻衝上前包圍制止。警方懷疑,男子因常被檢舉違停,心生不滿而狹怨報復。

開百萬車撞分局騎樓 多輛警用汽機車受損

「超大聲的,很恐怖,兩三次乒砰乒砰。」附近住戶在寧靜的清晨聽到巨響,心有餘悸,事發當時,洪姓男子開著藍色百萬名車高速衝撞警局騎樓,直接撞上人行道一整排的警用機車,接著,方向盤一轉,換檔後後退再加速,二度衝撞警局,最離譜的是,他繞到後方停車場,踩油門猛撞警車。

員警聽到巨大聲響,外出查看,只見警車被撞到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一共15輛警用汽機車毀損,肇事的百萬名車也把自已車牌撞到不見,保險桿整個脫落。

疑挾怨報復撞騎樓 男一語不發警釐清中

男子失控衝撞警局,員警隨即上前包圍洪男,把他硬拖下車,但洪男被逮後非常不配合,不願說明犯案動機。

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陳俊誠指出,該名男子在衝撞過程中受到輕傷送醫,初步排除酒駕,車上也沒有發現任何違禁物,懷疑洪男因住在分局附近,疑似不滿常被檢舉違停吃罰單,才會狹怨報復,衝撞警局。目前洪男已涉毀損公物罪嫌,待傷勢穩定後再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台北/張彤、林昭賢、陳維淳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