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築工地,很少能看見女性身影,在屏東卻出現了一位「工地女神」,引起網友注意;而在高雄還出現一位「大卡車女神」,女孩開著大貨車的影片在臉書爆紅,姣好外貌加上職業的反差,一樣引發討論。

80公斤跑工地師傅看衰 男友嫌棄激勵鏟肉

隨興抓起頭髮,迷人的笑容,讓人看了好想談戀愛,這位25歲的女孩叫「林晶晶」,她的職業竟然是工人。

為了減輕父母的工作壓力,林晶晶到工地幫忙,起初她不被師傅看好,還因為體重達80公斤被男友嫌棄,她下定決心,努力工作甩油,不但甩掉25公斤,還因為優秀的工作能力,被封為「工地女神」。

林晶晶有時候會在工地利用休息時間,拍抖音(TikTok)影片,分享日常生活,即使戴著眼鏡,也隱藏不了精緻五官,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屏東一位女孩被封為「工地女神」。圖/翻攝自林晶晶抖音

「大卡車女神」隔空較量 敬業成就女神封號

而在高雄,還有另一位「大卡車女神」。停好貨車、打開門,下車的竟然是一位綁著辮子的正妹,這段影片在臉書爆紅,也讓網友驚呼「這個開大車的妹子,實在太帥了!」

女孩開著大貨車的影片,在臉書爆紅。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姣好外貌,搭配職業意外爆紅,但無論外表如何,每個努力工作的身影,都是最美的女神。

屏東、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