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疑壓到水管導致不慎摔車受傷。圖:台視新聞
女騎士疑壓到水管導致不慎摔車受傷。圖:台視新聞

桃園有一名機車騎士,過年前到加油站加油,離開時壓到水管摔車,不僅機車受損,騎士腳踝也擦挫傷。騎士一開始以為只是破皮,沒想到傷口最後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還得開刀處理,於是向加油站求償,卻遭拒絕,無奈之下決定報警處理。

加油站賠償金額喬不攏! 騎士報警處理

當事人黃小姐表示,她於過年前到桃園某間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加完油離開時疑似壓到水管,控制不住車頭,不慎打滑摔車,除了車體受損,身體也有擦挫傷。

黃小姐原以為傷勢只是一般破皮,沒想到過了快一個禮拜,傷口越來越腫,發現竟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必須開刀處理。儘管黃小姐表示,在住院期間有和加油站取得聯繫,討論理賠事宜,索賠金額不超過兩萬元,不料對方認為金額太高拒絕賠償,讓黃小姐相當無奈,只能報警處理。

騎士黃小姐說:「後續的話就演變成,他們(加油站)的會計跟我聯繫,直到27號,會計他們表示,如果我要求那麼多的話,建議我去報警。」

騎士提告過失傷害 後續待檢方釐清

黃小姐指出,加油站方面只願意提供醫藥費賠償,如今報警提告過失傷害,後續會如何演變,還有待司法檢調單位來主持公道。中路派出所所長王崧年表示,「報案人(黃小姐)已至本所提出告訴,本所員警受理後,將本案已啟偵辦。」

桃園/林注強、桑輔成、阮賢偉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