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2月23號發生嚴重車禍,雖幸運地保住生命,但雙腿受到嚴重衝擊,恐怕要三年才能恢復正常生活。圖:AP
美國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2月23號發生嚴重車禍,雖幸運地保住生命,但雙腿受到嚴重衝擊,恐怕要三年才能恢復正常生活。圖:AP
  • 伍茲2月23日嚴重車禍,震撼體壇,兩大保命關鍵躲過死劫
  • 高球生涯跌宕起伏,21歲就登上世界排名第一,12年維持巔峰
  • 仿效費德勒球技,伍茲2019年如願拿下生涯第15座大賽金盃

美國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在2月23號的時候,發生了非常嚴重的車禍,雖然幸運地保住了生命,但是他的雙腿受到相當嚴重的衝擊,恐怕要三年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伍茲嚴重車禍 兩大保命關鍵躲過死劫

這個震撼體壇的車禍,就發生在加州洛杉磯,當時伍茲是開著車,高速地撞上分隔島之後,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因此他是出現了右小腿跟腳踝,開放性粉碎性的嚴重骨折。警方就列出了兩大的保命關鍵,其中第一個就是他有乖乖地繫上安全帶,第二個就是他車上多達10個安全氣囊,都有及時地發揮作用。

伍茲生涯跌宕起伏 12年維持巔峰

其實老虎伍茲可以說是在全世界高球體壇上,非常重要的一位球員,也是史上最偉大的高球明星之一,所以他的一舉一動,可以說是動見觀瞻,也難怪這次他出了這麼嚴重的車禍,全世界的體壇都相當地震驚。但是其實講到老虎伍茲這個人,他真的是非常地戲劇性,他的生涯可以說跌宕起伏。就算是沒有看過高爾夫球比賽的人,相信也對老虎伍茲這個名字,不會太過陌生,主要是因為他在1997年年底,21歲的時候,就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而且這個球王寶座一坐就是650週的時間,相當於12年這麼長。

2009年自撞車禍 爆出婚外情

2004年的時候,他和這名瑞典的名模艾琳,兩個人結為夫妻,一直過著童話故事般的生活,直到2009年的時候,一場伍茲的自撞車禍,卻是讓婚外情意外曝光。

疑似酒駕嗑藥2017年佛州爆胎被捕

當時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車,很詭異地停在那邊,既沒有熄火又兩個輪胎爆胎,於是上前查看,就發現是伍茲睡在他的駕駛座上,把他搖醒之後,發現他整個人神智不清,站都站不穩,因此就懷疑,他是不是有酒駕或嗑藥,將他逮捕。

仿效費德勒球技 伍茲拿生涯第15座金盃

主要是在2017年的時候,他的朋友也就是網壇的天王,費德勒費爸,他一樣是相經歷過受傷,以及開刀的階段,但是在2017年回歸,擊敗了Nadal,拿下生涯第18座的大滿貫金盃,這件事就對伍茲有相當的鼓舞的作用,因此他曾經在2017年就說過,他想要仿效費德勒,來進行一些球技和技術上的改進,之後就果不其然,在2019年拿下生涯第15座的大賽金盃。

責任編輯/李瑞恩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