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段審核通過。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段審核通過。圖:台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公民團體發起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第一階段已經審核通過,確定成案,中選會公告,提議人數已達規定的3744人,接下來第二階段,要在60天內達成2萬9113份連署,刪Q總部向民眾喊話,呼籲大家踴躍參與罷免行動。

陳柏惟台語俚語回應 「要做牛 免驚無田可犁」

對於罷免案通過第一階段,陳柏惟先是用台語俚語回應「要做牛,免驚無田可犁」,接著他表示,「既然在驚蟄這天春雷先響,春天也要來了,提供這麼多工作機會,大家對我的期待,一定盡全力完成,很可惜沒辦法完成對我沒有期待的人的期待,所以我不會因為這些人來影響我的目標」,強調會繼續努力為人民打拚。

刪Q總部啟動第二階段 60天拚2萬9113份連署

陳柏惟所屬的台中第二選區,總選舉人數29萬1122人,依照中選會公告,提案人數3744人,通過法定門檻,第一階段闖關成功,接下來第二階段,要在60天內,達到2萬9113份連署,才會進入投票階段。

領銜提案的刪Q總部發起人楊文元表示,第二階段預計下週五會進中選會領表,到時候會有相關的規劃向大家報告。

刪Q總部呼籲選民踴躍投入罷免行動,面對罷免案,陳柏惟感謝大家關心,強調會繼續在選區為民打拚。

台中/林宸頡、曾俊瑋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