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上午,台南一名男子到桃園蘆竹區拜訪朋友,搭計程車返家後,卻找不著手機,趕緊向警局求助,員警不到半小時就將連絡上計程車司機,拿回手機,男子更開心的拿出500元當做謝禮,司機則回「只是舉手之勞」,婉拒收禮。

手機裡滿滿珍貴回憶 半小時後失而復得

台南一名男子今上午到桃園蘆竹區拜訪朋友,搭計程車到火車站,準備返家時,卻發現手機不見了,因為手機裡有不少與家人的珍貴照片,讓他十分焦急,隨後向派出所求助。

員警一邊安撫男子慌張的情緒,一邊利用網路地圖的即時街景功能讓他指認,同時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不到半小時就發現手機掉在計程車上,警方便立刻聯絡司機,很快就找回遺失的手機。

手機找到了!男贈500元回報運將婉拒

男子還從口袋掏出500元,作為回報謝禮,但司機婉拒其好意,表示他在送完男子後,就回家了,沒有開很遠,這只是舉手之勞,但最後兩人握了握手,以充滿人情味的方式,結束這一次的手機驚魂記。

桃園/林注強、李采珊、許耿誥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