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傳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四年多,近日屢傳婚變,雖然男方已經親口否認,但有日媒爆料,雙方正在協議離婚,還有日本週刊拍到,福原愛與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疑似外遇。

疑外遇! 日週刊驚爆 福原愛1月向江宏傑提離婚

福原愛近日在日本工作,再加上接受節目訪問時,透露未來可能會回到日本定居,還被拍到手上沒戴婚戒,讓外界懷疑婚姻是否亮紅燈。

近日兩人也屢傳婚變,日本週刊《女性SEVEN》更直接點名福原愛外遇,另一家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則報導,福原愛在1月做出離婚決意,並已經向江宏傑提離婚。

離婚傳聞滿天飛 福原愛28日發文:心情很沮喪

對此,《週刊文春》打電話給福原愛求證,但她僅表示,造成騷動很抱歉。

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近來傳出兩人婚姻生變,而且要分居,雖然雙方曾出面說明,但是日本媒體還是不斷報導兩人婚變的傳聞,猜測兩人婚姻為何會出現狀況。

28日晚上福原愛忍不住在推特上發文吐心聲,透露「這幾天被週刊雜誌搞得心情很沮喪,希望能親自來聽聽我說的」,顯見近來媒體的報導確實影響到她的心情。

江宏傑的經紀人則代為回應,第一、江宏傑和福原愛並沒有離婚;第二、江宏傑並不認識與福原愛被拍到的那位男性。

責任編輯/洪翌修


(福原愛推特發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