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竊夫婦的車窗被竊賊打破。圖:台視新聞
遭竊夫婦的車窗被竊賊打破。圖:台視新聞
  • 高雄市一對夫妻年假期間,開車帶著孫前往中部遊玩,沒想到停車時車內的4件名牌衣物全遭竊
  • 警方查出,3名竊嫌在春節期間,潛入大學生租屋處行竊

高雄市一對夫妻趁年假期間,帶著孫子前往中部地區遊玩,車子停在苗栗三義鄉用餐時,竟遭竊嫌以直接打破車窗的方式,從車內偷走多件價值不斐的名牌衣物。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由3人組成的竊盜集團,但最後只找回一件名貴外套。

外套蓋「隆起物」竊賊以為偷包包竟是零食

據了解,此次4件遭竊的名牌衣物全都是從國外購買的,總價值約7萬多元,其中一件價值22800的衣物還沒穿過就被偷,還有一件背心僅穿半小時。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謝姓、廖姓與黃姓3名慣竊涉有重嫌,隨即進行跟監並把人逮捕到案,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表示:「車主損失四件名牌外衣,以及些許的零食。」3名嫌犯也供稱,因看到車內有外套蓋著隆起物,原以為是包包,沒想到竟是一包零食。

春節潛入大學生租屋處 偷現金、護照及電腦

另外警方也查出,3名竊嫌在春節期間,潛入大學生的租屋處行竊,偷走現金、護照、電腦以及一個米老鼠包包,連同起獲一件被偷的名貴外套,都成為竊嫌犯罪的鐵證。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