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第一時間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圖:台視新聞
警方第一時間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圖:台視新聞
  • 新北中和有名宋姓男子從快炒店離場時不慎擦撞桌角,對方以為被找碴,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
  •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人壓制,但他們情緒仍激動,甚至有人對記者嗆聲「下一個受傷的就是你」

新北市中和在今日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宋姓男子跟朋友在快炒店喝酒,但他站起來時不慎擦撞隔壁桌桌角,對方以為他在找碴,雙方因此爆發推擠拉扯,還引來不少圍觀民眾,警方第一時間出動快打部隊、把人通通壓制,但他們情緒還是很激動,甚至有人對記者嗆聲,說「下一個受傷的就是你」,最後被依恐嚇罪送辦。

開心聚餐變酒後全武行 只因不慎撞到桌角

新北中和在今(21)日凌晨爆發群聚鬥毆衝突,當時兩方人馬都在快炒店內用餐,宋姓男子站起身時,不慎撞到隔壁桌桌角,引起對方中的施姓男子不滿,以為在找碴,還嗆聲「撞什麼撞?故意的喔!想找麻煩嗎?」,釀成肢體衝突。

兩派人馬路邊互罵 當員警面囂張嗆聲

兩派人馬各一群人就站在路邊互罵,但講沒幾句就動手推人,沿路推擠到馬路中央,宋姓男子還不小心跌倒,造成嘴角擦傷。員警獲報到場,趕緊把雙方拉開,讓場面稍微緩和下來,但接著滋事群眾又趁員警不注意,找機會衝出去嗆聲、打人;而暗夜傳出爭吵聲,也引來不少圍觀民眾,好在最後所有滋事群眾都被快打部隊壓制、帶回警局。

公然挑釁記者 被依恐嚇罪嫌偵辦

目擊民眾表示,就看到他們很多人,在熱炒店門口打了起來;而另一名圍觀民眾,在被問及有無受傷情況時,當著警察的面公然挑釁記者「我跟你講我沒有受傷啊!下一個受傷的就是你!」,最後一併被帶回派出所,依照恐嚇罪嫌來偵辦。

原本好好的週末聚會,沒想到因為幾杯黃湯下肚,讓整個場面全失控,不僅讓自己受傷,也影響週圍住戶及民眾。

新北/徐郁潔、葉凌帆、陳維淳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