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證實分手男友林達光。圖:翻攝自梁靜茹IG
梁靜茹證實分手男友林達光。圖:翻攝自梁靜茹IG

「情歌天后」梁靜茹在去年(2020)演唱會放閃,表示男友偷偷參加,還送上寫有「梁靜茹」賀詞的花籃,還大方透露兩人每天都會互傳愛心圖案,超甜戀情卻意外喊卡,昨(20)日她在IG限時動態寫下不強求、好聚好散等話,今天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分手。

結束9年婚姻 梁靜茹求桃花仍期待愛情

梁靜茹2019年和前夫趙元同結束9年婚姻,兩人共同撫養兒子,作為情歌天后的她,表示仍相信愛情,也準備好展開新戀情,還曾到龍山寺求桃花,去年11月就認愛「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男友屬於自然派作風,今年因疫情待在台灣,意外迸出火花。

梁靜茹認愛後低調卻不時放閃,去年12月的演唱會時,男方還偷偷現身演唱會不告訴她,更送上一個專屬「梁靜茹」的花籃,事後她透露兩人的小情趣「互傳愛心」,羨煞旁人。

認愛3個月喊ㄘㄟˋ 價值觀大不同「退回朋友關係」

不料認愛才隔3個月,她昨天在IG突寫下「世界上任何關係,不強求,個性不合的,好聚好散」,引發分手猜測,稍早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種緣分合則來,不合則去。相處下來,彼此對人事物價值觀大不同,在適當的時候選擇退回朋友關係,也是一個成熟的選擇。」證實分手,兩人變回朋友關係。

即時新聞/張碧珊


梁靜茹在限時動態PO文疑似情變。圖:翻攝自梁靜茹IG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