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就很少公開亮相,但近期頻頻在臉書發文,被解讀有意參選今年7月的國民黨主席選舉,而他昨(19)晚無預警,發布所謂的「謝票影片」,如此大動作也引發外界好奇韓國瑜下一步。

醞釀7月角逐黨魁? 韓:不是什麼「起手式」

韓國瑜去年遭罷免後,行事低調鮮少公開露面,近期時常在臉書發文之外,也為了前總統馬英九「三中案」,砲轟總統蔡英文。此外,韓國瑜昨日重啟Youtube頻道,大聲宣布「回來了」,預告將上傳一系列「韓先生來敲門」影片,以做公益來謝票。

韓國瑜在影片當中,說:「大家好,我是韓國瑜,莫忘世上苦人多,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要敲開所有庶民溫暖良善的大門。」經典口號也再次重現,雖然他表明不是「起手式」,而是一直想做也該做的事,卻被解讀是為了參選7月國民黨主席做準備。

韓國瑜預告將復出 馬英九:不必大驚小怪

韓國瑜如今宣告「復出」,前總統馬英九不感到意外,並表示:「我覺得應該蠻正常的,不必太過於大驚小怪,他要從事活動,只要是合法的,我覺得都沒有必要去擔心。」

江魁宣布爭取連任 「不選總統」劍指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再沉默,要當「造王者」,今(20)日透過臉書宣布,正式參選連任黨主席,表明2022、2024年將全力輔選,幫助國民黨重返執政。然而,江啟臣言下之意,不會選總統。

江啟臣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被認為作球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隨著韓國瑜的腳步,將踏出下一步,藍營黨魁之爭,更加激烈。

台北/黃品寧、林宸佑、蕭睿陞、李和融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