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今(20)天稍早才在臉書宣布,正式投入黨主席選舉,下午他親自出面說明,江啟臣表示,若順利連任當選黨主席,自己要當「造王者」,帶領國民黨打贏2022勝選,並在2024重新獲得民心,重返執政。

江啟臣表示,從去年3月9日在國民黨黨主席補選當選,至今已經將近一年,當選後就隨即展開黨內改革工作,包括國民黨如何生存、調養體質、重新壯大,江啟臣坦言,從高雄市長罷免、補選以及開放萊豬進口等,過程中遇到不少困難及挑戰,但從民意資料上看出,國民黨正在正確的道路上,未來若連任黨主席,將繼續深化改革工作。

若連任黨主席 江啟臣:找到重新贏回政權的人

而被問到要當「造王者」,是否表示自己不是坐轎的人,而是抬轎的人?江啟臣回應,就是要當「桶箍」,首先要在2022打下勝選基礎,並在2024大選,為黨內找出能夠贏回政權的人,讓國民黨重返政權。

至於為何在此刻宣布參選黨主席?是否受到其他人影響?江啟臣回答,跟任何人沒有關係,完全是照著自己的節奏和步調。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