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嫌犯昨晚在人潮擁擠的東大夜市,當街持刀追砍2名男子。圖:台視新聞
5名嫌犯昨晚在人潮擁擠的東大夜市,當街持刀追砍2名男子。圖:台視新聞

宜蘭東門夜市昨(19)日晚上10點多,驚傳砍人事件!4、5名嫌犯持刀追砍2名男子,民眾當場嚇得躲進店家避難,但場面一片混亂,還有1名阿嬤被撞到在地。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前向市場老闆謊稱說要切菜,需要借刀,最後老闆拒絕,輾轉至五金行買刀行兇。

疑感情糾紛引殺機!5嫌追砍2男 1嬤被撞倒地

4、5名黑衣嫌犯疑似因為感情糾紛,昨晚在夜市裡持刀追砍2名男子,被砍的2名男子手部、背部分別受傷,地上還留下血跡,鞋子、手機等物品場面一度混亂,現場有一名阿嬤因反應不及,被撞到在地,事後送醫治療。

嫌行凶前向店家借刀不成 五金行買4把柴刀

嫌犯行兇前向夜市店家老闆借刀,謊稱說要切菜,幸好老闆機警沒有答應。嫌犯未能向店家索取菜刀,改至五金行買了4把柴刀犯案,而後看見好幾個人拿柴刀追逐,老闆表示:「 幸好菜刀沒借他,不然就完了。」

根據警方調查,目前警方已經查獲1名嫌疑人,其他相關犯嫌身分已經掌握,正在追捕當中。

宜蘭/許菁珊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