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典PO玉山百萬窗景,喊話要找人一起賞美景。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PO玉山百萬窗景,喊話要找人一起賞美景。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百萬美景要找誰一起看?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19)天在臉書PO出一張玉山氣象站的「百萬絕美窗景」,只見窗外是玉山主峰,看得到些微白雪的山頭和壯闊的山景,他表示玉山站同仁邀他再次上山看看,超吸引人的美景讓他直呼非去不可,但不知道另一個座位應該邀請誰?網友狂點名「總統蔡英文」。

鄭明典今天在臉書發布一張美照,寫下:「等兩個人的咖啡!」表示玉山站同仁邀請他上玉山喝咖啡,坐在百萬窗景旁欣賞美景,天氣晴朗加上玉山群峰的壯闊,讓他直呼美景太吸引人,真的非去不可,只是照片中有兩個座位,他表示要想想另外再邀請誰和他一同上山享受。

看到鄭明典發文,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景色超美,「屬於台灣的絕世美景」、「這個窗景可不只值百萬,根本是無價之寶」,還有人笑說「這張『壁紙』好立體」,至於要找誰和局長一起賞美景,有網友就推薦找老婆一起,鄭明典笑說不能公器私用,一趟飛行成本很高,而最多人點名的就屬「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每位總統應該都要上來一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