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16號發生凶殺命案,一名王姓男子被仇家追砍身亡,而案情內幕也跟著曝光,原來死者在生前開毒趴,遭警方稽查,逃跑過程中,遇到曾發生嫌隙的角頭小弟,一路被追殺,身中多刀不治。

死者先持刀劃傷對方 反遭追殺身中多刀

這名王姓死者綽號叫阿傑,16號晚上和一群人在汽車旅館開毒趴,沒想到警方前往稽查,阿傑趁機逃跑,卻在半路遇上之前曾發生嫌隙的角頭小弟一群人,阿傑先持刀劃傷他們,接著劫持來台南旅遊的大學生和機車,一路逃亡,雙方在大馬路上追逐了一公里,最後角頭小弟在停車場內,先是開車衝撞阿傑,再持刀狠砍,隨後駕車逃逸。

5人涉案 警已掌握凶嫌身分

事後警方找到嫌犯犯案車輛,但嫌犯早已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身分,有5人涉案,其中1人已經到案,2個在醫院戒護中,另外2個正在逃亡。

第四分局偵查隊副分局長余豐展指出,「做案刀法蠻銳利的,不排除是開山刀,因為目前主嫌還沒有到案,將全力追查,盡快將人逮捕歸案。」

台南/黃富祺、陳怡瑄、莊濟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