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連假最後一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來到健身房,甩甩過年吃下的大魚大肉,高嘉瑜表示,自己都是透過唱歌和運動紓壓,現場也再度開金口,一展歌喉。而被問到是否計畫在2022年,回家鄉參選基隆市長?高嘉瑜疑似說溜嘴,說自己應該會選,但又馬上改口說,其實很多話也不能說得太快,也不能說得太早。

健身讓歌更好聽? 挑戰東方不敗飆高音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大年初五到健身房來減肥,不僅用盡全身力氣舉重,還挑戰棒式練腹部,為明(17)天初六開工作準備。

立委高嘉瑜今天初五到健身房運動,為開工日做暖身。圖:台視新聞

全台貼她春聯! 高:選總統前要先辦巡演

過年前高嘉瑜發放的春聯很搶手,還有人拿到網路上拍賣,甚至全台都有粉絲貼高嘉瑜的春聯,可見人氣很旺,高嘉瑜還自己戲稱,「這樣不選總統不行了」。

不過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高嘉瑜說,「在選總統之前,可能大家比較希望我能夠,到各地去辦巡迴演唱會」而她之後也澄清,「人生沒有想過要選總統這件事,都是嘴巴上說說開玩笑的,並沒有真的要選總統」。

2022基隆市長參選人人選。圖:台視新聞

事實上,現在距離2022地方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但光是基隆就有不少人選浮出檯面,像是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高嘉瑜,國民黨前立委謝國樑,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以及藝人許效舜都陸續表達參選意願。

被問到是否真的會參戰?高嘉瑜表示,「很多話也不能說得太快啦,也不能說得太早,自己並沒有那麼快在2022有參選的可能。」 

台北/傅詩涵、李敏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