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奪生涯第7冠後,因拋盃動作惹議。圖:Ap direct
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奪生涯第7冠後,因拋盃動作惹議。圖:Ap direct
  • 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上周奪得超級盃冠軍後遊艇開趴慶祝,拋獎盃動作引發抗議
  • 製作冠軍獎杯女兒批拋獎盃動作不尊重父親,要求布雷迪道歉

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上周奪得NFL超級盃冠軍後,在慶祝奪冠的遊艇趴上把冠軍獎盃拋了出去,這個舉動意外引發一位女子的不滿,公開要求布雷迪道歉;原來這位女子的父親,就是製作冠軍獎杯的銀匠師傅,在她看來,拋擲獎盃就是不尊重她父親。

拋獎盃「不尊重父親」 女子要求布雷迪道歉

美國超級盃上周落幕,由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領軍的坦帕灣海盜(Tampa BayBuccaneers)奪冠,這也是43歲的布雷迪生涯第7冠,欣喜若狂的隊員跟球迷10號在遊艇開趴慶祝,布雷迪一時興起,將蘭巴迪獎盃拋了出去。

布雷迪將獎盃拋出給朋友。圖:Ap direct

然而就是這個拋獎盃動作,意外引發佛羅里達州一位女子格羅斯(Lorraine Grohs)不滿,公開要求布雷迪道歉。 

原來格羅斯在珠寶公司工作的父親,就是蘭巴迪獎盃的製作者之一,格羅斯深知,這個獎盃是父親和其他人嘔心瀝血的作品,而布雷迪隨便拋獎盃的動作就是不尊重這些師傅。

球隊總經理貼電影劇照 暗示女子想太嚴重

目前布雷迪本人尚未回應,而坦帕灣海盜的總經理利希特(Jason Licht)則在推特上貼出一張電影劇照,意指格羅斯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丟獎盃不過是球員們太過興奮而已。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