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預告曝光。圖:翻攝自Muse木棉花臉書
《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預告曝光。圖:翻攝自Muse木棉花臉書

2019年人氣最高的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宣布即將在今年推出第二季,官方預告片一公布,海內外粉絲超級興奮,直呼預告太短了不過癮!不過,預告中仍可以看出,第二季沿用第一季2D結合3D的效果,維持精美高畫質,帶領觀眾繼續踏上主角的殺鬼冒險旅程。

情人節發布第二季預告 粉絲:最棒的禮物

《鬼滅之刃》官方在昨(14)天西洋情人節當天,發布第二季動畫「遊郭篇」預告,有粉絲直呼,「太帥了」、「超級期待」,還有粉絲直接說,「這是最棒的禮物,勝過沒收到巧克力的失落」。

預告中,也透露了第二季場景在繁華遊郭,其他角色的戲分應該也會大幅增加;官方也特別釋出「音柱」一角的海報,不少粉絲都推測他會是第二季遊郭篇的主角之一。

鬼滅熱潮!上映73天破日本影史票房紀錄

鬼滅之刃在2019年4月播出第一季動畫後,人氣爆增,成為當年最暢銷作品,官方也隨即宣布將推出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無奈新冠疫情攪局,劇場版延後2個月上映。不過在日本上映後,僅73天票房就超過台幣89億元,打破「神隱少女」保持20年的日本電影票房冠軍寶座,在台灣也登上歷來最高票房第9名。預料第二季動畫將再帶動新一波鬼滅熱潮。

國際中心/編撰 許齡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