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外送員在小年夜送餐,喜獲客人紅包。圖:台視新聞
某外送員在小年夜送餐,喜獲客人紅包。圖:台視新聞
  • 有外送員在小年夜送餐,被客人塞紅包,讓他感到十分窩心
  • 某楊姓外送員表示,會多給小費的客人在他們眼中都是「天使」

今(1)日是除夕夜,還是有不少外送員繼續送餐工作,不過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小年夜遇到一名客人,不只說不用找零,更拿出紅包祝他新年快樂,慰勞辛苦的外送員。文章一出,不少外送員,也陸續曬出客人送的心意,讓網友感到十分窩心。

外送員響應貼文 嬤找嘸紅包袋硬塞200現金

據了解,該名外送員在小年夜送餐時,對方先拿出5百元鈔票,說「不用找」後,又從口袋拿出紅包,讓他當下感動到要掉眼淚。

事後,該名外送員將暖心過程分享到臉書,馬上吸引各平台外送員分享自己經驗。有人表示,跑半夜宵夜場喜獲千元紅包,有阿嬤臨時找不到紅包袋,硬是多塞200塊現金給外送員,也有客人送外送員刮刮樂,還有客人細心地在紅包袋上寫下祝福話,甚至有客人直接點餐請客。

某楊姓外送員表示,會多給小費的客人在他們眼中都是「天使」,收到紅包的那刻,會覺得還沒包紅包就先收紅包,格外開心。

台北/張彤、林昭賢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