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廣告時段,玩命關頭9預告片亮相。圖:環球影業
超級盃廣告時段,玩命關頭9預告片亮相。圖:環球影業
  • 搶占黃金時段,漫威英雄影集播出最新預告
  • 超級盃廣告大戰,迪士尼原創動畫亮相
  • 搶攻疫情宅商機, 派拉蒙進軍影音串流市場

美式足球超級盃的黃金廣告時段,除了是各大廠商的必爭之地,也是預告今年度重磅電影的最佳時機。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只有6部電影影集的預告片亮相,但依舊話題不減。包括延遲一年多上映的《玩命關頭9》,重金買下約4分半的廣告時段。漫威影迷期待的英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也播出最新預告。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則是宣告進軍影音串流市場。

搶占黃金時段,漫威英雄影集播出最新預告

因為疫情延遲一年多上映的《玩命關頭9》,為確保熱度不減,砸重金在今年美式足球超級盃,買下約4分半的廣告時段。這一集的導演還讓多年前、領便當的舊角色韓哥,復活回歸,讓影迷相當期待。另外,搶占黃金時段的,還有漫威英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將在Disney+影音串流平台上播出,兩位男主角將在後美國隊長時代,扛下維護地球責任。

超級盃廣告大戰,迪士尼原創動畫亮相

還有像是迪士尼睽違5年、再推出的原創動畫《尋龍使者:拉雅》,以及驚悚片《OLD》,也統統在超級盃廣告中亮相。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更藉著萬眾矚目的機會,宣告進軍影音串流市場,推出自家串流平台,抓住這波疫情宅商機。 

國際編譯/劉人豪  責任編輯/哀曉培

正在直播